close

懶人小蘋果上次煮東西是4個月前,已經好久都沒煮飯的feel了。今天下班前看到pork loin 豬里肌肉在減價,所以臨時決定小蘋果餐館重新開張囉!小蘋果的簡易食譜食材都盡量用家裡現有的,雖然簡單但還是儘量注意到營養均衡喔。

  

食材:pork loin 豬里肌,洋蔥一顆,無鹽罐頭番茄(如果能用新鮮的最好),黑胡椒,大蒜鹽(California seasoning blend)

 

步驟1)熱油鍋,放入切塊的里肌肉,將肉塊兩面煎到有點金黃色(沒完全熟沒關係)

 

步驟2)將洋蔥切碎放入鍋中,加入番茄和所有香料,攪拌均勻(香料請大家自己斟酌)

 

步驟3)開大火,等到沸騰後,蓋上鍋蓋,關小火悶煮50~60分鐘。不用加一滴水, 番茄和洋蔥就生出好多的水喔

%E6%9C%AA%E5%91%BD%E5%90%8D

簡單好吃又營養的晚餐就出爐囉~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