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小蘋果不久前偶然在臉書上發現一個分享 Trader Joe's 的社團.  自從參加這個社團後,受益匪淺,買了一些網友介紹的東西,有些真的很不錯。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試煮試吃 Trader Joe's 產品的經驗。

  

冷凍宮保雞丁 Kung Pao Chicken $4.99 ~ 我原本以為打開直接微波加熱就可以食用,沒想到還要自己動手煮😳  有點小小嚇到 裡面有煮過的冷凍雞丁,兩包醬料,一包花生和一包蔬菜。

Kung Pao 2.JPG

預熱油鍋, 將雞丁放入鍋中, 拌炒 6 ~ 8 分鐘

Kung Pao 3.JPG

加入附送的冷凍蔬菜, 炒2 ~ 3 分鐘或直到蔬菜熱了 (小蘋果想要多吃點蔬菜, 所以又多加了家中原有的冷凍蔬菜, 看起來顏色更鮮艷可口). 

Kung Pao 4.JPG

加入附送的醬料包炒至均勻即可 (小蘋果怕太鹹, 2包只放了半包), 最後起鍋前再加入花生

Kung Pao dish.JPG

以冷凍食品來說, 這道菜要再煮過 (微波也可以, 但是廠商強烈建議用炒的), 有點小麻煩.  幸好只花不到10分鐘就可上菜, 而且出乎意料的好吃  吃起來不像是冷凍食品, 價錢又實惠.  忙碌的主婦可以考慮囤個幾包在冰箱裡以備不時之需喔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