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蘋果其實並不喜歡吃越南菜,可能是剛到美國的時候,被朋友帶到一家很難吃的牛肉河粉餐廳(牛肉騷味好重,湯好鹹,店好髒)。從此以後,我對越南菜就敬謝不敏。好在有Yelp和其他網友的美食分享,我才又開始嘗試不同的越南餐廳。VOX Kitchen 就是看了南加另外網友的文章才找到的。

  

%E6%9C%AA%E5%91%BD%E5%90%8D

 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很乾淨

  餐廳雖然不大,但是明亮不會顯得太擁擠 

 

 

 簡單明瞭的菜單(只有一張紙)

 

 House Garlic Noodle + Prawn $12 香蒜蝦拌麵~ 濃郁的蒜香淋上微甜的紅蔥頭肉燥醬,蠻好吃的。蝦子也很大隻很新鮮。唯一缺點就是份量不大😞

 

House Special Shaken Beef (Lomo Saltados) $15 越式秘魯牛肉 ~ 第一次在越南餐廳吃到秘魯菜,牛肉好吃不卡牙,薯條裹了薄薄的粉,吃起來比一般薯條酥。有飯有薯條,飽足感十足。

 

Spicy  Noodle + Wonton $9 辣餛飩麵 ~ 餛飩是蝦肉的饀,相當扎實好吃。雖説是spicy noodle,但是一點都不辣。只是份量很小,服務生剛端上桌時,小蘋果的確有被嚇到的感覺😂

這次點的三道菜都有一定的水準,感覺廚師有把不同國家的料理融合在一起。大家有到附近的話,不妨試試囉~

 

Vox Kitchen

16161 Brookhurst St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Phone number (714) 418-9729

11am ~ 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