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從小就愛吃鹽酥雞 (話說在台灣長大的人,不喜歡吃鹽酥雞的舉手啊)。小時候我爸媽總是想方設法地不讓我吃,所以長大後,我和弟弟小籠包還是有想要偷吃鹽酥雞的快感 這也算是一種小小的叛逆吧。到了美國後,看到只要有賣鹽酥雞的餐廳,都會點來試吃看看。只是很少吃到符合我口味的鹽酥雞 想要吃鹽酥雞的時候,小蘋果都會來海豚灣吃酥炸雞排飯。

   

 餐廳的內部裝潢是海藍色系列,牆壁上也畫了很多小海豚,櫃檯做成像一艘小船,很有海洋風~

  

酥炸雞排飯-$6.15 

海豚灣的酥炸雞排飯份量很大,有蒸蛋,水煮高麗菜和花椰菜,自製的泡菜 ,白飯上面還有淋上肉燥。雞排用的是我喜歡吃的雞胸肉,雖然不厚,可是肉醃得不錯,炸得也不會太乾。外面的粉不會過太多,炸得很酥脆

這裡的水煮高麗菜和花椰菜沒有什麼味道,所以同行的獵雪者不太喜歡。可是我覺得吃炸的東西配清淡點的菜,好像就沒那麼毒了,罪惡感也會少一點(完全是鴕鳥心態)。 最主要來吃海豚灣,其實是因為台語説的"俗隔大碗"(又便宜又大碗的意思),而且這裡的炸雞排剛好很對小蘋果的胃口。

想要花小錢又正在發育,或是玩太晚沒地方吃飯的朋友們可以來吃看看喔

Dolphin Bay Café 海豚灣

17806 Pioneer Boulevard

Artesia, CA 90701

Tel: 562-865-9901

Hours: 週日~週四 11am - 11pm

             週五~週六 11am - 12am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