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南加週末的交通越來越糟了,有時候斯諾伯德先生不想塞車老半天只為了吃一頓飯,所以小蘋果啟動雷達,開始搜尋看看有沒有local 的美食。於是Country Cafe 就出現在本人的美食地圖上了。

 很樸實的店面

 𥚃面座位不多,但有家庭式早餐店的溫馨氣氛,客人也比我想像中多。

  

%E6%9C%AA%E5%91%BD%E5%90%8D 菜單

 

 Baja omelet with home fries 巴哈歐姆雷蛋 +馬鈴薯片 $9.95 ~令人驚喜的一道菜!不同於一般的歐姆雷蛋,這道菜加入了chorizo 墨西哥辣碎肉和洋蔥一起下去炒,很好吃又不會太鹹。旁邊的馬鈴薯片煎得焦香,很容易讓人一下子吃光光

 Wheat toast + homemade strawberry jam 歐姆雷蛋附的全麥土司+自製草莓果醬

 Banana pancake 香蕉鬆餅 $7.45 ~好像是這裡的招牌菜之一,所以不是特別愛吃鬆餅的小蘋果勉為其難地點來吃吃看。幸好有點這道菜,差點就錯過了一道用料實在的美食了!看起來雖然簡單,但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的香蕉,而香蕉的味道又不致於濃到令人太膩。鬆餅上面的糖粉很少,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

Country Cafe 好像是一個亞洲人家族經營的小餐廳,雖然沒有新穎的裝潢,擺盤也不是走精緻路線,但是口味卻有別其他的美式早餐店,而且服務也非常好。有經過這附近的朋友們可以來吃早餐喔~

Country Cafe

4911 Lincoln Ave

Cypress, CA 90630

Tel: 714-220-2100

Hours: 7am - 2pm everyday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