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初小蘋果和家人到北海道旅行,買得盡興吃得也開心~ 小蘋果沒有到什麼排隊名店去吃飯,倒是在札幌和小樽買了不少的零食。這篇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試吃北海道零食的感想。

 

Royce 巧克力洋芋片~常温下,口感跟我想像中差不多。相反地,冷藏之後,洋芋片的味道出乎意料地變比較明顯,而且和巧克力不會互相影響。冷藏後還不錯吃喔~

 

 

哈蜜瓜軟糖/草莓軟糖~同行9歳的小侄子在超商隨便買的。但是卻是這次買到CP值超高的小伴手禮!價格非常便宜,我們買的時候在打折,所以含稅一包才日幣108!!不同於一般軟糖,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果香。尤其是哈密瓜口味,吃起來真有點哈密瓜果肉的口感,相當令人驚豔!難怪包裝外面寫著味覺糖呢~(聽說冷藏後更好吃,可惜小蘋果吃完後才"聽說"😭)

 

北海道的玉米也是小有名氣的農產品,加上少見多怪的小蘋果沒買過真空包裝的玉米,所以就買來試吃看看。價錢並不便宜,一根就3百多日幣😭 這玉米口感很有嚼勁,可能是真空的關係,玉米本身水份並不多,但是會越嚼越香。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

 

 


 

 小樽六花亭必買人氣商品~六花亭是北海道小樽頗負盛名的甜點店。這個蘭姆葡萄餅價錢不是太親民,但是吃了絕對會想再吃。外面的餅乾吃起來有點像蛋糕,內饀很像奶酥醬,葡萄乾的微酸和內饀的香甜在口中溶和成了絕配。讓不太吃甜食的小蘋果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呢😝

  

  

 這也是小蘋果超激推的北海道出産的果凍。冷凍後的口感超像真的冰哈蜜瓜 ,是一個大人和小朋友都會喜歡的甜點喔~

  

 

真的有玫瑰花香的糖果,花1百多日幣就可以有滿滿的少女💕

  

在小樽一家昆布專賣店買的柚子口味的昆布零食。小蘋果覺得微酸的口味還不錯,但是同事們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接受。

 

咖哩口味的玉米零食,濃濃的咖哩味,真的很"涮嘴"喔~

 

也是在小樽同一家昆布專賣店買的。裡面有黑豆,乾昆布片,蝦米,核桃,吃起來很香很順口。送給上司,得到很高的評價(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因此被加薪😝)

 

 不知道是不是札幌大通公園的限定伴手禮 。香脆的玉米零食,配冰啤酒很適合。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傳統市場賣的卡哩卡哩😉

小蘋果在出發前並没有做太多功課,所以零食很多都是邊走邊亂買,所幸大部分都很好吃😄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在北海道亂亂吃的經驗囉~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