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小蘋果和斯諾柏德每次回台灣,一定都至少要去兩到三個不同的夜市去吃吃喝喝,才覺得自己有真正回到台灣。長期住在大陸的弟弟小籠包也是夜市的擁護者,他每次回台必吃的夜市美食之一就是鐡板牛排。 Artesia 的四季風,是我心目中南加最台的鐡板牛排。

 

 

週末通常生意都蠻忙的,我們到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所以只剩幾桌客人。

 

 小吃類菜單(脆皮豆腐外脆內嫩,沾上蒜蓉醬油,只有滿滿的台味可以形容)

簡餐(主菜+兩個每天更換的配菜+滷蛋+每日例湯) 

湯麵/炒麵

 

 

招牌鐡板類菜單(也可以請店家將鐡板類主食改搭配上簡餐的配菜和湯)

 

老闆自己做的雪花冰(小蘋果喜歡老闆手工作的芋圓,斯諾柏德則超愛老闆娘特製的古早味布丁)

 

雖然菜單上只有燙A菜,但可以請店家改成蒜炒的。A菜炒得油亮青脆,而且不鹹。

到的時候有點晩,小蘋果和斯諾柏德不想吃太多,所以只點一份海陸兩人分。

 

和在台灣一樣,先上一份千島醬沙拉和玉米濃湯。這裡的玉米濃湯連香港朋友荃灣小炸兩都愛喝。

 

之前弟弟小籠包來的時候,稱讚這裡的大蒜麵包超台,直説還要另點一份外帶😜

 

 海陸A餐(腰花牛排+花枝)~鐵板麵淋上老闆自己炒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簡直一瞬間就把你帶到台灣的夜市。看著牛排上的油在熾熱的鐡板上噴得滋滋作響,冒起了熱騰騰的蒸氣,仿彿自己也置身於台北師大夜市中了呢😉

四季風的老闆和老闆娘都非常親切,很喜歡和客人交朋友。就連他們的兒子也很健談,每次去都和內向的斯諾柏德談天說地的。

下次想念夜市美食的朋友們,不妨去那裡吃飯吧😄

四季風 Formasan Restaurant 

18846 Norwalk Blvd

Artesia, CA 90701

Tel: 562-924-0366

Tuesday closed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