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牛肉麵外,小蘋果也是小火鍋控。話說這幾年來,小火鍋漸漸的普及起來,讓一年四季都愛吃鍋的小蘋果覺得小小的幸福。Jazz Cat 算是在南加州很早就開始賣台式小火鍋的餐廳。

  

店的logo

%E6%9C%AA%E5%91%BD%E5%90%8D

餐廳的裝潢走的是低調奢華風 ,店裡放的音樂也是以爵士和 bosa nova 居多。平常吃飯時間人山人海的爵士貓,因為還不到中午12點,所以小蘋果到的時候人並不多。

辣海鮮精華湯底+肋眼牛肉片 $14.99 ~湯頭非常濃郁,牛肉和此湯底搭配的很好。涮好的牛肉就算是沒有沾沙茶醬,也很好吃。除了牛肉外,也有附送青菜,豆腐,丸子,粉絲或白飯

 

%E6%9C%AA%E5%91%BD%E5%90%8D

 

鹽酥雞飯 $7.95 ~據斯諾柏德先生説,還不錯吃。外表炸得酥脆,份量不小,附送的白飯還可以換成糙米飯。但是小蘋果已經被台灣的鹽酥雞給寵壞了,所以還是覺得這裡的鹽酥雞雞肉本身有點油。

才好一陣子沒來,Jazz Cat 就漲價了。雖然還是好吃,但小氣鬼投胎的小蘋果以後應該會比較少來了

Jazz Cat Fusion Shabu 爵士貓

18588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Tel: 626-581-8588

Hours: 

Sun - Wed 11:30 am - 12am

Thu - Sat 11:30 - 12:30 am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