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加州居住著很多不同的族群,小蘋果儘可能多多嘗試各族裔的美食,才不枉費住在這麼一個多元化的地方。經由斯諾柏德的越南同事介紹,找到了這家有賣菲力牛排通心粉的餐廳。

 

這家餐廳開到半夜, 過了晚餐時間也不怕沒越南菜可吃

%E6%9C%AA%E5%91%BD%E5%90%8D

小蘋果到時已經過晚上9點,還是人山人海的。我問過我兩三位越南同事,他們都知道這間餐廳。可見這家店小有名氣。

%E6%9C%AA%E5%91%BD%E5%90%8D

Bo Luc Lac (Macaroni with Shaken Beef)  - 這間餐廳的菜色很多,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這道菜。這道菜是菲力牛肉配通心粉。菲力牛肉醃得入味而且肉質軟嫩,通心粉有些計茄汁的味道,而且帶一點鑊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喔。

 

Braised Catfish 紅燒鯰魚 - 鯰魚也就是台灣人俗稱的土虱。小蘋果從小就台灣長大,卻鮮少吃土虱。每次在夜市看到賣藥燉土虱,都被招牌上的土虱畫像嚇到,當然不會坐下來吃囉。這道菜在餐廳的推薦名單上,所以小蘋果才鼓起勇氣點這道菜。結果………………醬汁非常好吃,肉質也算嫩,但是………醬汁沒有進到魚肉中,吃起來土味世界無敵重,好像在吃泥土。倒也不是説魚肉不新鮮(沒魚腥味),只是吃的時候,腦中不斷浮現這條鯰魚小時候被狂灌泥土的畫面😝

斯諾柏德在吃這道菜時,不停地狂扒白飯。我不敢相信他居然吃不出土味!!吃完後,他老大面不改色默默地説:「這是我吃過最土的魚了。為了不浪費,只好和著白飯硬吃下去」

雖然紅燒鯰魚不合我口味,但是菲力通心粉倒成了我的新歡。下次來再試試其他的菜吧~

Thanh My Restaurant 

9553 Bolsa Ave.

Westminster, CA 92683

Tel: (714) 531- 9540

Hours: Monday-Sunday 10am - 12:30am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