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是個很怕肉騷味的人,小時候吃狐虛彰魯肉飯曾經吃到上吐下瀉 (那時還不是連鎖店的時候), 從此以後我就對魯肉飯敬而遠之。在南加州,隨便生活館的魯肉飯是我少數覺得把肥肉的騷味處理得還不錯的餐廳之一。  名字雖然取名隨便, 但料理卻不隨便喔

%E6%9C%AA%E5%91%BD%E5%90%8D

小蘋果去的時候店裡還在裝潢 (聽說11月會裝潢好), 所以他們暫時借用隔壁侏羅紀啤酒屋來營業.  目前只有做中餐.  晚上又變成啤酒屋了

 

套餐有附送免費紅茶或綠茶.  有些套餐會附一個小菜和一個湯 (可自選), 有些套餐只有小菜沒有湯 (例如牛肉麵).

%E6%9C%AA%E5%91%BD%E5%90%8D

套餐附的小菜和湯在這頁菜單上

 

朋友海軍歐汗升點的套餐的排骨酥湯 ~ 因為歐汗升沒來過, 所以我強力推薦這個湯.  排骨酥湯也是小蘋果從小就愛喝的, 美國的台菜餐館很少有這個湯.  這家餐廳的排骨酥, 雖然沒有我小時候在台灣路邊攤吃的那麼軟爛 ,一挾起來就骨肉分離,  但湯頭和香氣已經是我個人在南加吃過最接近台灣的路邊攤口味了.

除了排骨酥湯, 另外他們家的四神湯也是必點的.

 

 

朋友沈小漢不顧我建議,硬點的海帶排骨湯 ~ 他說他不要點有店家特色的湯, 他只要普通就好......... 喝完後, 默默問我下次來點什麼湯好 我沒喝, 不知味道如何. 海帶排骨對我來說, 太家常了點.  來餐廳當然要點自己煮不出來的菜嘛.

 

朋友衛小弟的套餐小菜豬耳朵, 以及小蘋果每次來都點的筍干滷. 我太愛筍子了, 看到就一定要點來吃

 

斯諾柏德的台南擔仔米粉, 小蘋果吃過了重口味的牛肉麵再吃這個, 完全吃不出味道來.  不過斯諾柏德說有台味

%E6%9C%AA%E5%91%BD%E5%90%8D

沈小漢點的滷排骨飯, 附送油豆腐和滷蛋.  看他全部吃光, 應該味道不錯吧.

 

海軍歐汗升點的好大雞排飯, 果然好大啊~~~~ 他說有士林夜市雞排的味道.

 

本人點的辣味紅燒牛肉麵, 湯頭夠辣, 牛肉夠軟, 但可能煮的時間不夠久, 稍微不夠入味. 也許是辣油放比較多, 對小蘋果來說湯也有點小油.  但除此之外, 算是好吃的牛肉麵.  吃起來有統一滿漢大餐的 feel ~~

寫到這裡, 大家一定在想魯肉飯在哪裡  小蘋果這次因為太想吃牛肉麵, 沒點魯肉飯.  又因為跟朋友聊開了, 也忘記推薦他們魯肉飯  只好下次囉~~


隨便生活館

 

15309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5

Tel: 626-330-3586

Hours: Tuesday- Sunday 11am -3pm (temporary)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