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朋友荃灣小炸兩的推薦,小蘋果漸漸地變成了港西早午餐的粉絲。在南加州有不少港西的餐點是連在香港長大的小炸兩都覺得好吃的, 其中Alhambra 的嘉頓就是小蘋果最常去的港式西餐。 

嘉頓在南加州已經有幾家分店,但是每家分店的口味有些不同。我比較喜歡 Alhambra 這家。

 

早餐特價只到10:45分而已,趕來吃早餐的人超多的

 

 

 

 各式的中西式早餐

 

隨餐附送的飲料~熱鴛鴦(咖啡+紅茶),可以免費續杯

 

附送的凍檸茶,也是免費續杯

 

 

 斯諾柏德點的K套餐:艇仔粥+豉油皇炒麵 $8.75~ 斯諾柏德喜歡這裡的艇仔粥,因為海鮮料多,粥本身也有鮮味。小蘋果喜歡這裡的皇炒麵,乍吃一口會覺得有點乾,但是越嚼越有味道,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根據小炸兩的説法,好吃的豉油皇炒麵應該是每一根麵條都均勻地著醬色,但是盤底沒有油或醬汁。我覺得這裡的皇炒麵有符合小炸兩所謂好吃的條件。

 

 

 

 小蘋果的套餐:J餐鮮茄魚湯米線+吞拿魚芝士牛角包 $8.75 ~這裡的魚湯米線是小蘋果的最愛,連不愛吃番茄的斯諾柏德也都喜歡喝這湯呢。乳白色的湯完全沒有魚腥味,加上番茄燉煮,成了淡淡的橘色(或粉紅色)。番茄有著少許酸味,但也讓湯頭變得更甜喔。

 

港式餐肉蛋三文治~這個三明治是可以跟魚湯米線一起點的套餐。很簡單的三種食材,鬆軟的土司夾著鹹鹹的午餐肉和滑嫩的炒蛋,滋味很不錯~

這裡的早餐CP值頗高,份量大而且飲料可以免費續杯。不怕人多的朋友們不妨來試試港式西餐吧

嘉頓港式西餐

Garden Cafe

228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Tel: 626-289-18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港式西餐 嘉頓港式西餐
    全站熱搜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