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久沒有寫新的文章,但是其實小蘋果還是一直有在嘗試新的餐廳喔。只是因為某些的因素,這兩年很懶得寫部落格  這間餐廳就是以前的西門町.    他們家的腸旺臭豆腐及麻辣臭豆腐是我目前為止覺得在南加州數一數二的喔

這家小小的台式餐廳坐落於Artesia一個很不起眼的plaza裡面  

請不要懷疑,這就是餐廳的門口😅看起來很像一間辦公室

 

超級推薦的腸旺臭豆腐,很臭但是很下飯, 每次來必點 

這一道也是我很愛的蟹黃白菜,平常我不太喜歡吃大白菜,但是他這裡的蟹黃白菜非常下飯,很值得推薦

這道沙茶牛肉也不錯,口味有些辣而且微甜,也是非常下飯,牛肉也算軟嫩

雖然我喜歡他的沙茶牛肉,但是沙茶牛肉炒麵我就覺得還好而已。湯汁太多,麵條太過軟爛。

現在台式餐廳越來越少了,能夠在這小餐廳吃吃家鄕料理,真是幸福啊😘

 

Quest Yes Food

11976 Artesia Blvd
Ste B
Artesia, CA 90701

(562) 246-0217

Business hours: 11am ~ 9:30pm (closed on Tuesday)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