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疫情的關係,沒到餐廳用餐,所以很久沒有寫文章介紹餐廳。但是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用社交平台(LINE,微信或臉書)訂團購,還有在送餐平台上訂餐都越來越方便了,所以我想來分享一下後疫情時代的外賣經驗.
 

在公司的中餐通常都是點外賣來解決,所以我時常都會去Yelp 上面找附近有沒有新開的餐廳來。如果新餐廳的評價還可以的話,我通常都會給他們機會吃一兩次看看。現在很多餐廳因為疫情的關係都增加了網路訂餐的選項,但是如果是用外賣平台的網站訂餐的話,通常都會增加很多費用。

這家新的泰國餐廳 Chaba 就很好,有自己的網站,網路訂餐不用另外加錢。而且自2021 到2022 初, 很多餐廳都漲價許多.  Chaba 的價格算是很親民的.

http://www.chabathairestaurant.com/

 

  

包裝很好,每個盒子外面都會再另外套個塑膠袋,防止醬汁漏出來。

   

木瓜沙拉 $11.95 味道普通,好像沒有入味。 

午餐特價打拋雞$9.95~味道不錯,不會太死鹹.  讓我想起了在台灣吃過的打拋雞味道

午餐特價腰果蝦仁$10.95 ~ 不錯吃

 

主廚推薦鮭魚帕能咖哩 $14.95~咖喱味道非常濃郁,我同事說是這附近最好吃的泰式咖喱.  美國很多的泰式咖喱都很甜, 這家不會. 

炸蝦捲$11.95 ~外表很酥脆,裡面蝦子太小,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

$7.95 沒吃, 不知道味道如何

中辣的九層塔炒飯$11.95 ~ 好吃但蠻辣的, 不太能吃辣的可能會肚子在燒.  飯太多, 吃完會昏昏昏欲睡 Zzzz..


小蘋果亂亂評 (1-10分)

網站使用方便度: 9分 (簡單明瞭)

價錢: 8分 (CP值高)

包裝: 8分 (太多包裝不夠環保扣分)

味道: 8分 (好吃,有味道,不死鹹, 咖哩不甜)

份量: 8分

服務: ?? 沒親自去拿餐, 不知道服務如何

小蘋果推薦: 帕能咖哩

 

Chaba Thai Restaurant

5111 Ball Rd. Cypress, CA 90630

Tel: (714)723-6966

Mon-Sat 11am ~ 8:30pm

Sun 12pm~8:00 pm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