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出生在一個熱愛吃牛肉麵的家庭,小時候爸爸常常帶我們家人去吃台北永康牛肉麵(那時的永康還不出名)。長大後小蘋果也對牛肉麵有一種莫名的執著。到了美國後,常常在尋找類似味道的牛肉麵,或許是在追尋小時候的回憶吧~

有時候想吃牛肉麵又不想去太遠的地方,小蘋果就會去上街滋補燴麵 (請相信我,這真的是這家餐廳的名字,不是小蘋果自己亂掰的)。地址就是以前Artesia 的梁媽媽家眷村菜。聽說雖然改了名字,可是還是原班人馬在做生意。菜單也改了,不賣眷村菜,主打河南麵食。網路上說燴麵有名的河南小吃。可惜的是,小蘋果去的時候還不知道那裡的特色菜是羊肉燴麵,所以沒有點

   

店裡裝潢以大紅色為主,營造中國風的感覺 (外面招牌改了, 裡面卻還是梁媽媽的照片)

 

 特價小吃

 

 三拼小菜(豬耳朵,海帶絲,油燜筍)~$5.99

這裡的三拼小菜還不錯,份量十足而且價錢合理。小蘋果和豬耳朵不熟(其實是不敢吃啦),所以無法評論。但是 同行的斯諾柏德先生每次去都會點,應該是不錯吃吧。油燜筍很入味,海帶絲也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三道小菜的調味都一樣,而且香油放得稍多了些,吃到後來會覺得味道有一點單調。

    

 紅燒筋肉麵+手拉片~$7.95

這裡的牛肉麵湯頭,雖然不是我偏愛的永康味道(我所謂永康的湯頭是醬油味比較重且帶點小辣),可是湯頭濃郁,牛肉軟爛入味,牛筋都已經快被煮出膠原蛋白了。加上有嚼勁的手拉片吸滿了牛肉的湯汁。老實說, 是我來過這裡這麼多次,牛肉和湯最好吃的一次。希望他們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水平。(但斯諾博得先生覺得牛肉太軟了,是給牙齒不好的人吃的)。

來這裡可以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嚐到的一些小蘋果在台灣比較少吃的麵食,份量也不錯。雖然通常都只有一位服務生,但是服務態度不錯。  只是口味有點重, 容易水腫的朋友們吃完後隔天可能會有點"澎皮" (有點胖胖)。肚子很餓的時候,來這裡也很適合,因為.………不用等啦

 

等下次小蘋果試了他們的燴麵和涮牛肚等河南小吃後, 再跟大家分享囉~~

 

上街滋補燴麵 Shang Jie Kitchen
18912 Norwalk Blvd
Artesia, CA 90701

Tel: 562-402-2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