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住在美國的斯諾博得先生非常的熱愛台式早餐。每次回台灣渡假時,都會連吃一個禮拜的紫米飯糰配7-11的米漿。當我發現南加州也有紫米飯糰後,一定要帶他來鑒定一下的啦

  店門口

  門口貼著菜單,除了早餐以外也有賣包子,肉粽,肉圓,牛肉麵等等。但是來早餐店還是得吃飯糰吧。

  裡頭座位不多,有時要等位子,而且只收現金

  紫米飯糰+蛋~有嚼勁的紫米包裹著滑嫩蛋皮,加上百搭的肉鬆,鹹香的菜脯和油條,小蘋果一個人就可以嗑掉一個飯糰喔。這算得上是我目前為止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飯糰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裡面的油條不太脆,可能是做法和台灣的不同。

  油條~很大一條,不夠酥脆但是斯諾博得先生覺得還不錯,他說口感很像雙胞胎(台灣路邊小吃,像沒糖的甜甜圈)

  冰米漿~我覺得還不錯,雖然花生味沒那麼濃,但是不會太甜

  蛋餅~小蘋果吃了第一口後,心中馬上大叫"好個葱蛋!你也太台了吧!!"。然後腦海中馬上浮現出小時候上學前在早餐店裡吃蛋餅的情景~~

  煎得外酥內嫩的蘿蔔糕

  神奇的大蒜醬油,蛋餅和蘿蔔糕加了這個醬油後就台到不行

  兩個人點了一大堆才$16多,還算可接受吧

喜歡吃紫米飯糰和台式蛋餅的朋友們可以來試吃看看喔~

大樹豆漿點心坊

Huge tree pastry

423 N. Atlantic Blvd. Suite 106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 626-458-8689

週一到週日 7am ~ 5 pm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