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住的地方離韓國餐廳林立的 Buena Park 不遠,所以有機會嘗試除了豆腐煲和烤肉以外的韓國美食。Han Yang 漢陽(小蘋果自己的音譯請見諒)就是我一試成主顧的餐廳之一。

 不起眼的店門口

吃飯時間通常都要排隊(我那天到時已經快9點了還排隊

不像一般的韓國豆腐煲餐廳,提供很多道小菜。這裡每次來都是這三種同樣的小菜。

Sul-Long-Tang (Ox bone soup) 牛骨湯 $9.95 是這個餐廳的特色菜,雪白的大骨湯,看似濃郁其實喝起來非常清淡,而且牛肉處理的非常乾淨,完全沒有腥味。湯裡面有牛肉和粉絲,並附上一碗白米飯,所以絕對不會吃不飽。和印象中重鹹重辣的韓國菜非常的不同,感覺很清爽沒負擔。每當斯諾伯德先生或是我想減重時,就會點這道菜Galbi-Tang (Beef short ribs soup) 牛肉排骨湯 $12.95  ~ 小蘋果平常肉吃得不多,但是卻很喜歡這道湯的大排骨,沾上店家的醬汁,超好吃的!湯頭有點像中式的清燉牛肉湯,但更有味道,居然讓不吃中式清燉牛肉湯的小蘋果也覺得很好喝吔

沾大排骨的醬汁

%E6%9C%AA%E5%91%BD%E5%90%8D剪大排骨的工具~但是斯諾伯德先生喜歡用啃的,不用店家提供的剪刀

除了這兩道菜,他們的石鍋章魚拌飯和辣牛肉湯也是小蘋果愛吃的,下次再介紹給大家。

吃膩了韓國豆腐煲的朋友們,要不要試試韓式的牛肉湯呢~

Han Yang

7152 Orangethorpe Ave.

Buena Park, CA 90621

Tel: 714-228-0046

Sun-Thu: 9am ~ 9pm

Fri-Sat: 9am ~ 9:30pm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