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現這家餐廳之前,小蘋果對於越南菜的印象大概就只有牛肉河粉Pho和春卷吧()。好險發現了這家餐廳,讓我開始學著享受越南道地美食。這裡的辣牛肉湯粉是來自於越南中部順化市的特色小吃。幾乎我認識的越南人都說這家的辣牛肉湯粉是南加州最好吃的。

  

店門口

%E6%9C%AA%E5%91%BD%E5%90%8D

下午三點鐘還是人山人海

#1Bun Bo Hue 順化辣牛肉湯粉 (大碗)$8.75~這個是他們這裡必點的特色菜,和印象中的河粉不同,順化牛肉湯底是辣的。不但有牛腩,貢丸,豬血,而且居然還有豬腳!!連台灣來的老爸和弟弟小籠包都讚不絕口,一個禮拜居然吃了兩次吔!

%E6%9C%AA%E5%91%BD%E5%90%8D辣牛肉湯附上的配料

%E6%9C%AA%E5%91%BD%E5%90%8D

[更正] #13 Bun Mit Mam Nem $7.75 ~米線上鋪滿了滿滿的各式生菜,碎肉(好像是雞肉也有可能是豬肉),花生米,炸蝦餅。但是最特別的是裡面有一種吃起像筍子東西.  猜猜是什麼啊 ...................居然是菠蘿蜜 Jackfuit耶!!! 因為用的是還沒熟的菠蘿蜜, 所以沒有什麼味道.  據我同事越南叔叔說這個醬料主要是蝦醬和鳳梨.  單吃米線的話, 是滿清爽的.  加上醬汁後, 因為沒有吃過類似的,所以很難形容是什麼味道。喜歡吃波羅蜜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沒有吃過順化辣牛肉湯粉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這裡喔!

Hours: Tuesday~Sunday 9am ~ 8pm

14092 Magnolia Street

Westminster, CA 92683

Tel: 714–903–6000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