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LA的交通越來越糟糕,為了去羅蘭岡 Rowland Heights 吃飯,小蘋果還得要早起出門才不會塞車。今天中午去吃拜訪過二次的5餅2魚。

%E6%9C%AA%E5%91%BD%E5%90%8D

店位於一個小小的plaza 

店很小桌子不多,店內是IKEA 的簡約風格。小蘋果差不多上午11:30 到,還沒什麼客人(過半小時就大爆滿了)。

 

菜單也很簡約

 

牛肉麵 Beef Noodle Soup  $7.95 ~ 超級大碗的家常牛肉麵應該是這𥚃的人氣王。湯頭不是小蘋果最愛的辣味,可是湯頭好喝不死鹹。牛肉看起來很硬,一口咬下卻出乎意料地好吃吔。連附送的酸菜都不會太鹹。除了麵條煮得稍微爛了點,其他都稱得上是一碗用料實在又好吃的牛肉麵!

 

雞絲涼麵 Chicken Cold Noodle $6.25 ~ 天氣真的太熱了,令小蘋果想起了在台灣便利超商買的台式涼麵 。看到菜單上有,就點來吃吃看。原本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一口吃下去後卻覺得非常的清爽。上面的芝麻醬跟其他餐廳不一樣,看起來比較沒那麼稠,但是芝麻的香味非常的濃郁,應該是店家自己做的。除了麵條本身不夠Q以外,整體來說是一道很適合夏天吃的麵點喔~ 

刨冰+4㮔配料 (芋圓,地瓜圓,湯圓,波霸)Shaved Ice with 4 toppings ~ 雖然小蘋果還在感冒咳嗽,但是這麼熱的天氣不吃挫冰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之前來的時候都因為吃太飽而沒辦法吃冰。這次特地把涼麵留下一半帶走,空出一點肚子吃冰(佩服自己的深思熟慮啊~)。冰有粗冰和細冰可以選,吃冰達人斯諾柏德先生選了細的。除了波霸我不確定以外,其他都吃得出是店家手工做的(因為湯圓不是圓的,而且居然可以看得米粒在裡面吔!)。配料都好吃,尤其是芋圓,中間還吃得到鬆軟的芋頭吔。因為小蘋果不是特別喜歡吃甜的,所以下次來的時候會請店家少加一點糖水。

這是一家用料實在而且價錢實惠的小餐廳,可以感受的到店家對於餐點的用心。有到附近去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家CP值滿高的小店喔~

 

5餅2魚 BreadFish Cafe

19253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Tel: 626-964-5707

Hours: Mon - Sun 11am ~ 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