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麵控小蘋果三不五時就想吃紅燒牛肉麵。今天來到飄香三十年牛肉麵,上次來的時候是店剛開沒多久。

 


店門口

 

他們中午三點到五點休息,我四點五十九分到當然還沒有人

 

 只收現金 cash only 

%E6%9C%AA%E5%91%BD%E5%90%8D

紅燒牛肉麵 spicy beef noodle $8.75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覺得湯頭有一點像統一滿漢大餐 (牛肉口味泡麵)。但是這一次的湯頭我覺得很像我小時候常吃的牛肉麵,很合我和斯諾柏德先生的胃。只是湯真的很重口味,喝太多對腎很抱歉,所以忍住沒全喝完。我點的細麵搭配著重囗味的湯頭很對味很好吃。牛肉煮得很爛,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像湯的味道沒有煮進去肉裡。

 

古早味芝麻醬涼麵 cold noodle $6.99 ~全素的涼麵,事先已經做好裝盒放在冰箱,等客人點的時候馬上就可以拿出來。因為有加了蒜泥, 吃起來有七八分像台灣的涼麵。炎炎夏日吃起來很清涼~麵本身也算好吃,只是好像不是在台灣吃的那種麵條。可能是在美國很難買到能做台式涼麵的麵條吧。

喜歡吃紅燒牛肉麵的朋友不妨來這裡吃吃看喔~

飄香三十年牛肉麵

Corner beef noodle house

3948 Peck Rd. #B4

El Monte, CA 

Tel: 626-453-8865

Monday close

Tue ~ Sun :11am -3pm, 5pm - 8: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