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不太敢吃美國的平價壽司,怕不新鮮或有寄生蟲。迴鮮是我少數會拜訪的迴轉壽司店。這家在Costa Mesa 開了好久了,生意非常好,算的上是價廉物美。如果小蘋果想吃迴轉壽司,第一個一定會想到迴鮮。

%E6%9C%AA%E5%91%BD%E5%90%8D

 

每日特價(週四軟殼蟹手卷才$1.75!

 

照片中看不出來,其實店裡人滿滿的

%E6%9C%AA%E5%91%BD%E5%90%8D

Spicy tuna hand roll 辣鮪魚手卷~小蘋果沒吃這個,斯諾柏德説中規中矩。

 

Scallop sushi 干貝,seared salmon 炙燒三文魚,onion salmon 洋蔥三文魚~都好好吃喔~干貝很新鮮大顆,炙燒鮪魚表面帶魚油的焦香但魚肉很嫩。

  

Fried soft shell crab 炸殻蟹~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這道菜。炸得香酥的外殻,鮮嫩多汁的蟹肉,讓愛吃蟹肉卻不會"肢解"螃蟹的小蘋果可以盡情地享受

  

Spicy salmon hand roll & tuna hand roll 辣三文魚手卷和鮪魚手卷~我一樣沒吃,某人狂點手卷因為今日特價。

  

Tuna sushi 鮪魚,fish eggs 明太子,scallops sushi 干貝~鮪魚有點小小的筋,但還是新鮮。明太子有點小鹹,可是份量有誠意。干貝還是鮮甜~烏麥~

 

   

沒拍到全部的帳單,軟殻蟹大概快$7。有些重複點的壽司,我沒拍照。兩個人大概吃了快$30。

小蘋果這次沒拿迴轉帶上的壽司,全部都是單點的以確保新鮮。大部分的壽司都很好吃,其餘的是中規中矩,沒有地雷。尤其炸軟殼蟹更是小蘋果的最愛。下次去 south coast 逛街,不妨試試看這間價錢不貴食材新鮮的小店吧。

Kaisen Kaiten Sushi 

3855 S Bristol St

Santa Ana, CA 92704

Tel: 714-444-2161

Hours: Mon-Sat 11:30am~10pm, Sun 11:30am~ 9pm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