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從小就愛吃牛肉麵,而且只愛吃紅燒口味的。這都歸功於我那愛吃牛肉麵的白毛老爸,記憶中,阿爸常常帶我和弟弟小龍包去台北永康牛肉麵。近年來回台灣雖然很少去吃永康牛肉麵,但是他家的湯頭還是我的最愛。在南加州吃過無數的牛肉麵,其中以蜀香園和 Irvine的半畝園湯頭最接近我記憶中永康的味道。

雖然已經三月底了,但是今天晚上天氣有點冷,正是吃牛肉麵的好時機,所以帶上自己的鍋子去蜀香園買牛肉麵外帶。

今天是週日晚上,裡面只有一位客人在等外買。完全沒有內用的客人。櫃檯旁邊有一些小菜可以點,通常我都點三樣菜來配牛肉麵,但是我忘記拍下三拼小菜的價錢😅 

   

紅燒牛肉麵 $10.50 ~ 今天的牛肉有五大塊,雖然沒有上次買的軟爛,但是肉給的多,我就原諒店家吧😜 這家店給的麵超級多,我只有拿出1/3 來吃。蜀香園的牛肉麵連我那些墨西哥裔的同事都喜歡喔

 三拼小菜 ~雪菜(單點$3.75),木耳(單點$4.50),苦瓜(單點 $3.75)~今天的小菜都不錯,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唯獨苦瓜還是一如往常地跟人生一樣的苦🤣

 以下是外帶的菜單~

  

 

喜歡紅燒牛肉麵而且食量大的朋友不妨來試試蜀香園吧~

蜀香園 Szechwan Garden

18854 Norwalk Blvd 

Artesia,CA 90701

Tel: (562)865-9258

Hours: 11am - 9 pm Monday- Sunday

arrow
arrow

    hone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